没有题目的庄季番外二:一个凌院座的番外

*是的,又是一个神经病的番外。

=============================

第一医院,嘉林市医疗界一座牛逼闪闪的标杆。

凌远,牛逼闪闪的第一医院的院长,标杆里的标杆。

庄恕在第一医院混了小一个月,整间医院到处都是凌院座的传说。

为什么叫院座,还要问赵启平。赵医生说到这个就痛心疾首,当时他刚来一院不久,还没有一个投资人做男朋友,那一阵看抗日神剧看多了,里头一个大头旅座跟院座长的蜜汁相似,然后,上班碰上凌远大查房,脑子一抽吼了一嗓子,院座早上好!

然后,赵医生依然记得被那两个星期夜班支配的恐惧。

再然后,院座,就是院座了。

很久之前,院座的亲师弟,赵医生,一直以为院座面部肌肉有问题,说的直白一点就是面瘫,可远观不可亵玩。

直到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李警官不知道用什么法子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攻略了他们那个属冰箱的院座,院座突然在某一天成了第一医院的中央空调。

反正那一阵子院座脾气好的不得了。

直接导致赵医生开启了作死模式。然后院座用一栋楼的价格把亲师弟卖给了某无良投资商。

被卖掉的赵医生说,院座洪福齐天,万寿无疆。

凌院座。全名凌远,年龄不到四十,性别男,爱好李熏然,特长养狮子,职业压榨第一医院全体医护人员。

据院座的好伙伴韦医生说,凌院座这个人,前三十年苦逼哈哈,后半辈子牛逼闪闪。

凌院座的人生轨迹,那可以说是手拿菜刀砍电线,一路火花带闪电,噼里啪啦噼里啪啦。

想当年十四岁的凌院座扛着行李闯进宿舍的时候,十八岁的韦医生还热情的给自己立了个flag:小弟弟,以后哥罩你。

然后韦医生一路被凌小弟弟罩到研究生毕业。

韦医生亲眼见证了凌远是怎么样从矮他一头长到高他半头,又是怎么以一人之力撑起了全宿舍八个人的平均成绩,以及保研时如何引起嘉林医科大学一众老教授抢人大战的。

最后凌远果断的选了肝胆科的凌教授,胸外科的研究生扬帆还过来挑衅,问凌远不敢选胸外科是不是怕他。

十八岁的凌远看着扬帆,仿佛在看一个智障。

“凌教授是我爸。”

扬帆一脸懵逼,憋了好久:“呸,爸宝!”

凌远一个白眼翻过去:“呸,智障。”

围观的韦医生特别激动:“凌教授是你爸那你让他收了我呗!”

研究生毕业凌远出国读了个博士,回国没几年评上了副主任医师,又没几年评上了主任医师,再没几年当上了院长。卫生局开会的时候凌远在一排平均年龄五十多的院长领导当中异常的扎眼。

那个时候凌远的爱好还是工作,行政专业两手都要抓,两手都要硬。得益于感情生活一片空白的凌院座,第一医院肝胆科一跃成为全国知名的龙头科室,第一医院改革成功,十年之间成为嘉林市医疗界扛把子。

凌院座,就是扛把子的扛把子。

凌院座是个有理想的好院座。十几年如一日的兢兢业业,自己不结婚,还耽误别人结婚。

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李医生说,废话,天天加班哪儿有空结婚!

甚至还有某不重要的主治医生家属找到医院来,说院座影响她传宗接代。

院座热情的跟该家属进行了交谈:“对于您的遭遇我十分抱歉,为解决您的问题,我向你推荐我们第一医院生殖中心,价格公道童叟无欺...”

然后凌院座差点被医闹。

那么院座是什么时候开始饱暖思淫欲,啊呸,思春,啊呸,春心萌动的呢?

据赵医生说,是院座大查房的时候看到一个住院的小卷毛开始的。

据护士站凌护士说,当时啊,院座板着一张讨债的脸进了我们团宠的病房。

没错,小卷毛李警官住院第三天就成了病区团宠。毕竟这年头颜好手美低音炮,长腿鹿眼易推倒的小哥哥不多了。

然后凌护士假装送药进去偷看。

凌院座不知道跟卷卷小哥哥说了什么,居然眯眼笑了。

凌护士放下药就跑。

厉害了我的哥!

那一段时间凌护士她们病区都不用加班了。据值班护士推测,每天探视时间一结束凌院座就来看小哥哥,还摸头摸脸摸手,呸,以权谋私!

据另一个值班小护士推测,院座一定是对我们的小哥哥图谋不轨,不过院座眯眼笑好好看~

反正好看的小哥哥出院的时候,凌护士说院座把小哥哥拐走了。

再后来,好看的小哥哥经常来找院座,吃院座的喝院座的还睡院座。

凌院座从来没做过这么赔本的买卖。

凌院座讲你们懂个ball。

赵医生讲,虽然院座买菜做饭洗衣服,但是院座还是那个牛哄哄的院座。

韦医生讲,凌远虽然加班加班总加班,但是凌远还是那个罩得住的凌远。

第一医院护士妹妹们说,虽然院座抢了我们的团宠小哥哥,但是我们都爱他。

评论(24)
热度(626)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