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无法自拔(7)


“陈家明你神经病啊!”


程皓的怒吼响彻十七层楼道的时候,陈家明对他翻了一个教科书般的白眼。


“你有病啊?叫什么叫!”陈家明双手抱胸,不耐烦地看他。


“你到底想干什么,啊?”程皓心烦意乱,抓了抓头发,两只手往哪儿放都不对。

“是,贺涵那事儿我承认是我看走眼了,我前期调研不到位,钱我也退了,活儿我也不接了。”程皓盯着陈家明,烦躁地舔了舔嘴唇:“我哪儿得罪你了?我那广告哪儿得罪你了?你这是打击报复你知道吗?!”


不提广告还好,一提广告,陈家明更来劲,眼珠子差点瞪出来:“原来那个广告是你的呀?哦呦,那也配叫广告,又丑又土,放在电梯里简直污染我的眼睛!”


“哎,我到底哪儿得罪你了你这么针对我?”程皓深感心累,一大早糟心的事儿就一堆,他就是规规矩矩挣点儿钱招谁惹谁了。程皓想到这儿,更累了。扶着墙叹了口气:“是,贺涵的事儿是我不对,我认错,大哥,我错了,求你当过我行不行?我就是个牙医,我的审美入不了您老人家的法眼,这样,你画花我广告的事儿我不追究,咱俩从此两清,行不行?往后井水不犯河水好不好?”


“你叫谁大哥呢!”陈家明像只炸了毛的猫,叉着腰跟程皓瞪眼:“谁是你大哥!你看你那一脸的褶子!你看看你那皮肤!自己就是个大爷还好意思说别人大哥!”


“你还有完没完!”程皓这人最禁不起别人激他,当下瞪圆了眼睛,精神百倍地跟陈家明怼起来:“你还瞪我,眼睛大了不起啊?!你看你那个娘里娘气的样子!”

“比你gay里gay气强。”陈家明整了整小衬衫敞着的两粒扣子,朝程皓甩了个白眼。

“行行行,我懒得跟你掰扯。”程皓往上捋了一把厚重的刘海:“你说吧,想怎么着?”


陈家明看了他一眼,眼珠子一转:“等等。”

“你又想干嘛?”程皓撩得乱七八糟的刘海支楞着,一脸不耐烦地看陈家明。

“别动。”陈家明噘着嘴,凑过去摆弄了几下程皓的头发:“哎我发现你没那破广告上长得那么难看啊。”

“你能正常点儿说话吗?”陈家明尖细的声音钻进耳朵里,程皓皱着眉头躲开:“我说你平时声音不挺好的吗?”

“我乐意。”陈家明翘着兰花指,说一个字头晃一下。说完了又绕着程皓看了一圈:“贺涵那只臭孔雀,你不管了?”


“不管了,你满意了?”程皓让他看得浑身不舒服。

“嗯....”陈家明捏着下巴想了一会儿:“那这样。你那广告的事儿,是我不对。”没等程皓张嘴,陈家明又说:“哎哎哎,你瞪我干什么?你那广告找谁做的,也忒难看了。你自己不知道那玩意儿把你脸拍的像个磨盘啊?”


“你这么挤兑我有意思吗?”程皓皱了皱眉头。

“你闭嘴!”陈家明手腕一抖,指着程皓瞪眼。舌尖在下唇上舔了一圈,用眼角瞟程皓:“看在你还有点良心的份上,你下班过来一趟,把你那破广告撤了,我赔你一个新的。”


“你?我怕你还不如那广告公司。”程皓绕着陈家明看了一圈:“啧,啧啧啧。”

“呸!”陈家明小粉拳在程皓胳膊上拍了一把:“你平时想请我你还请不起呢,你不用算了。”


眼看陈家明转身,一扭一扭地往办公区里走进去,程皓一早上第三次长叹一口:“哎,那说好了啊!”

陈家明背对着他,抬手娘里娘气地挥了挥,扭着腰走进DU公司那一群妖精里去。


程皓这天下班挺早,估摸着差不多了,上楼去找陈家明。他那不着调的合伙人听说这么档子事儿,非要跟着去。陈亦度公司才下班不久,还有职员陆陆续续地出来。

程皓那不着调的合伙人看着漂亮姑娘一批一批地从里头走出来,眼珠子都不知道往哪儿转好,带着一脸猥琐的笑琢磨着挑哪个过去搭讪。程皓大步走在前头装不认识他,心里骂这个丢人的玩意儿。


“哎哎哎,说你呢。”陈家明蹬蹬蹬走过来,一根手指头戳着张铭阳把他推开:“你谁呀?离我的宝贝们远一点!”

“哎,皓哥!”张铭阳被拦住,四处张望着找程皓:“这谁呀这是?”


“他是你朋友?”陈家明又溜达到程皓旁边去,看程皓东张西望地装不认识,深吸了一口气:“哎我说这可真是物以类聚啊,你是为了让自己显得好看点儿才跟他一起的吗?”


“皓哥这娘娘腔是谁啊?”张铭阳看程皓没说话,晃悠过去抬着下巴挑衅。

“我不认识他。”程皓冷着脸,跟陈家明挤出个长达一秒的微笑。


“跟我过来。”陈家明把他们带到自己的摄影棚,助理都下班了,只剩下陈家明一个。

“你先坐那儿。”陈家明抬下巴示意程皓坐下,自己去调设备。


“家明,好了吗?”陈亦度到摄影棚来找他。

“嘟嘟宝贝,你要下班啦?”陈家明冲陈亦度飞了个眼神,噘着嘴嘟囔:“我还有事,你先走,乖。”

“那我走了?”陈亦度扒着门,一脸疑惑地看着里头的程皓。

“走吧走吧。”陈家明甩甩手,又拈着兰花指指陈亦度:“不许去找那只臭孔雀呦!”

“知道了知道了,晚上给你留夜宵。”陈亦度垂眼笑笑:“早点回来。”

“你最好了,么么哒!”陈家明手里摆弄着相机,垂着眼噘着嘴跟陈亦度飞吻。


陈亦度走开,陈家明转过脸来看程皓。

“你过来。”陈家明把程皓按在一面化妆镜前:“别动,给你收拾收拾。”


“那个,陈导演。”看程皓在陈家明手底下颜值又上升了至少一度,腆着脸凑过来:“能不能,顺便给我也收拾收拾?”


“谁在说话?”陈家明一手端着粉底,一手捏着粉扑,圆眼睛无辜地看着程皓:“对不起,我对不美的事物选择性失明。”


======================

吵架吵架吵架!这一对才是真正的嘴炮组!

评论(18)
热度(13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