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衍生】无法自拔(29)

28


=====================

“你还问什么呀,他喜欢你啊。”张铭阳看够了热闹,总算说了句有用的。


陈家明笑得更高兴了,眼睛亮晶晶地看着程皓,手指扥了扥程皓的衣角:“真的呀?”


程皓自己也迷糊,陈家明看上去一脸期待地看着他:“你喜欢我呀?”

程皓眨眨眼,嘴唇抖了抖,不知道说什么。


“你还犹豫什么呀,瞎子都看出来了。”张铭阳打了个哈欠:“你俩要不回去睡一觉再琢磨?”


根据程皓对张铭阳的一贯印象,毫不意外地把那句“睡一觉再琢磨”想歪了,老脸一红,使劲踹张铭阳:“滚滚滚,你以为谁都跟你似的!快滚!”


“我说什么了我?”张铭阳一边躲一边翻白眼:“得得得我滚还不行么,你俩别打起来啊。”

张铭阳又看了他俩一会儿,叫了车走了,留下陈家明和程皓大眼对小眼。


酒吧离家不远,心里又烦,程皓索性晃晃悠悠走回去。陈家明也不说话,手插在口袋里,跟着他晃悠回去。


程皓脑子里乱成一锅浆糊,一会儿是张铭阳默默叨叨地说“你是不是看上那个娘娘腔了?”一会儿又是带陈家明相亲时那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憋气和郁闷,甚至还想到了他们刚认识那会儿天天吵架。


程皓突然停下,陈家明看着他的后脑勺,一个不注意撞在他背上。


“哎呀,你突然停下干什么呀!”陈家明撅着嘴揉了揉鼻子:“还好人家鼻子是真的,不然都要撞坏了。”


“你觉得我喜欢你吗?”程皓没头没脑地问。

“我怎么知道?”陈家明推着程皓继续走:“这种事哪有问我的呀。”


程皓继续一边走一边琢磨,陈家明安安静静地跟在后头,快到程皓家门口的时候,陈家明停下了:“哎,我回去了,你自己想想,你不一定要喜欢我的。”


程皓在自己家门口停下,看着陈家明,笔直笔直的身影,瘦瘦高高的一条,站在路灯底下,灯光昏暗看不清表情,但是能看见他是笑着的,两只修长好看的手在背后攥着,看着程皓,说你不一定要喜欢我。


程皓钥匙都已经拿出来了,却突然不想开门进去了。

“明天见。”陈家明说。

“明天见。”程皓哽了一下,开门的手哆嗦了一下。



评论(16)
热度(129)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