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套路(番外)

*时隔八百年的番外.......

*婚后日常甜......

*前文请手动戳我主页.......

*中老年鬼最近沉迷养老无心开坑......

 @浮川 


======================================

(一)

明楼其实是个很讨人喜欢的人。尤其结婚之后,明诚越发觉得明楼实在是很讨人喜欢,至少很讨他的喜欢。


明楼工作不多,日程由他老板明诚亲自安排,基本是明诚什么时候有工作,他就什么时候有工作。在家的时候两个人又常腻在一起,反正明诚看着他甚是满意。


明诚最近接了部新片子,里头跟女主角感情戏比较丰富。当时看剧本的时候明楼就不乐意,但是这戏剧本不错,最关键是明诚往里投了不少钱,于是明楼醋味十足的反对被老板无情地驳回了。

明楼还因为这点事跟明诚生了五分钟闷气,明诚花了十分钟哄他,还答应了一个以后都尽量避免感情戏的不平等条约。

这个条约只对明诚有约束力,因为明诚对明楼的作品一直都抱着非常端正的粉丝心态,上一次他和明楼就该不该因为演戏吃醋进行讨论的时候,明诚一脸诚恳地捧着明楼的脸说:“先生,我由衷地希望全世界都爱你,毕竟这样的话你就更贵了。”


(二)

明镜经常说明楼结婚之后好像丧失了自理能力一样,明楼乐在其中,还装出一脸的愁容:“大姐说的是,可是阿诚太会照顾人了,我也没有办法。”


把明楼养得生活不能自理这件事,非要说的话应该算是明诚故意为之明楼有意配合。

可能因为从小的经历,明诚的安全感主要来源于被需要。明诚试图去照顾他身边的每一个人,越是亲近在意,他就把人照顾的越周全,被需要的感觉可以帮助他减少对被抛弃的恐惧。

明楼作为明诚生命中最特殊的人,明诚十分乐于把他养得四体不勤。


而明楼刚好也想到了这一点。明楼想尽办法让明诚相信自己离不开他,明诚自己送上门来,他当然乐见其成。况且,被明诚照顾确实是一件很不错的事。


“大姐这么说你,你不委屈啊?”明诚给他打领带的时候顺便问了一句。

“嗯....松一点,不要勒这么紧。”明楼抬着下巴,松领带的空档在明诚手上摸了一把:“毕竟照顾人的是你啊。”

明诚打好领带,又给他抹平领口:“先生,你可真讨人喜欢。”



==================

艰难复健中......

评论(24)
热度(32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