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诚】【楼诚衍生】贵圈难道只有两张脸么(三十七)


84.

明楼是老干部里的网红,网红里的老干部。

楼总内心其实是拒绝的。

无奈助攻太多生生把个老干部推上了网红的位置。

助攻1,明小台。明小台同学,人送外号楼诚直播间,爱好除了名表豪车于曼丽之外,就剩下八卦俩哥哥的奸情了。

助攻2,于曼丽。爱好除了包包帅哥明小台之外,就是花痴YY俩大伯子的爱情故事。于曼丽被楼诚粉当做小天使一样宠是有理由的。

助攻3,汪曼春。汪大小姐是娱乐圈里少有的明恋过明楼跟明诚演过无数感情戏依然混的风生水起的女明星。楼诚粉对曼春春爱的深沉,因为,曼春春都是用大号给他们发糖的,准确度满分,及时性满分。

所以,饭圈充满了楼总的黑料,表情包,以及秀恩爱合辑。

再加上明诚粉丝基数庞大,导致明楼的粉丝数居高不下。

最典型的例子就是,同样是著名导演,同样是明家人的王天风微博粉丝数连明楼的零头都不到。

粉丝一多,幺蛾子也就多了。

有一个著名的楼粉,叫今天楼总减肥了吗?
每天早上8点,准时发一条,并没有。

还有不计其数的粉丝,坚持每天留言:
你们两个怎么还不去结婚!
你有本事撩弟你有本事出来秀啊!
楼总你倒是发个糖啊~

因为催婚的粉丝太多,导致楼总一度以为那些催婚的账号是十几年来逼婚不成的大姐买的水军,结果暗搓搓地去跟大姐讲道理又被嘴炮碾压一个小时。

结婚这个事情吧,明楼明诚俩人谁也没在意,这么多年都过来了,也不差那俩小红本不是,没成想逼婚大军居然一天比一天壮大。

最终还是明诚解决了这个问题。

明楼生日那天,明诚拉着人去了民政局。

当天明诚微博发了一张红本本的照片,配文,明先生生日快乐。

明楼微博发了一对戒指的照片,戒指外圈分别刻着一个L和一个C,配文,今年的礼物我很喜欢。

饭圈又炸了。

纳尼戒指居然都要阿诚哥哥买?!楼总你要不要再抠门一点?不会结婚证的九块九也是阿诚哥哥出的吧?

喜大普奔,我楼四十好几终于娶到媳妇儿了~

话说人家戒指刻字不都刻在内圈的吗?

神助攻一号明台上线:戒指是阿诚哥买的没错,不过是因为...大哥没钱啊,大哥为什么没钱?银行卡十几年前就上交了呗。

神助攻二号于曼丽上线:大哥说一定要刻在外圈,这样所有人就都知道阿诚哥哥是他的了。

神助攻三号曼春春上线:如果我没理解错的话,师哥说的礼物,恐怕是阿诚吧?

Σ(°Д°;
曼春老公你竟然如此机智!

明诚评论并转发了汪曼春的微博,你知道的太多了。

85.

相比于楼诚二人不露脸的秀,杜方才是真正的秀的毫无人性。

方孟韦杜见锋结婚纪念日的时候,方孟韦发了张两人接吻的照片。五周年快乐。

粉丝评论:

杜小哥你买戒指了吗?

杜见锋看见评论的时候,队形已经刷了快1000楼了。

刚结束纪念日庆祝活动重头戏的杜见锋脑子里只有他媳妇儿,手机一扔抱着方孟韦接着啃。

方孟韦拿起手机看了看,抓起杜见锋的手拍照发微博,照片上十指紧扣的两只手上多了两个素圈。被杜见锋骚扰的手抖打不了字,简单按了上传之后把手机放到一边,转身在杜见锋脖子上咬一口,别闹!

好不容易折腾完,方孟韦累的睡死过去,杜见锋偷偷亲他的脸,哎呀,怎么有这么好的人呢。

评论(7)
热度(180)

© 昵称是个什么鬼 | Powered by LOFTER